大年初一拜年了,现在的年味也没有那么重了,以前都是早早起床去拜年,现在睡到自然醒,老王家的大部队浩浩荡荡的,孩子们都吵着要出去拜年,今年人格外的多,也格外热闹。其实过年也就数孩子最开心了,新的一年又长大了一岁,也可以吃好多糖,还有压岁钱可以收。
中午去走了亲戚,这一天真是过的好快啊!虽然就是走走逛逛,也是累的不行,早早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回娘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