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大年初一,我们吃过早饭,就去拜年了,街上的人真多,都穿着靓丽的衣服,带着幸福的笑容,给长辈们拜年!我们来到爷爷奶奶家,大宝小宝就跑过去给长辈们拜年,新年好!我们去的有点晚,大哥二哥家都去了,满满的一屋人,其乐融融的说着话,吃着糖果…我们又一家家的去给拜年……
下午,弟弟打电话,说带我们出去玩,我和宝贝听了,高兴极了,我们出发去了古城,人真多呀!古老的建筑出现在我们眼前,好像穿越古代一样……哈哈好美!我们又来到沭河公园,人也很多…有好多好玩的,好吃的……我们一边吃一边享受着这热闹的景象…尤其是孩子们,三个孩子玩的可好了,一起吃好吃的,做好玩的电车,笑声不断………陪孩子一起玩耍,就是最好的陪伴!真的,孩子小,需要我们陪伴,等孩子一天天长大,或许这样的陪伴会越来越少,我们应该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陪伴是最好的真情告白!亲子日记,我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