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把过年当回事,当回事也就是这样了。今早如往常那样,娘三起床的时候已经九点。穿戴好去吃饭的时候已经九点半。龙哥没在家,出去拜年了,完全没我啥事,因为一开始就没养成去拜年的习惯,所以我很清静。傍晚龙哥我们去了我同学家,我表姑家玩了会,大年初一就这样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