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顺心如意每一天。今天我们一家五口在家包饺子看电视下棋看足球,也玩的很开心。
昨晚除夕夜睡的比较晚,早上起床就快十点了,先包饺子,一会时间就包完了,下水饺吃完就开始看电视,开始找辽宁卫视春晚,找了好一会没找到,便看起了中央新闻频道。
老爸提议讨论春节习俗,先让小夏先生说,也顺道考考他,看春晚,贴春联,包水饺。说起今年的春晚,大家又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主要的意思就是现在基本没人看央视春晚,网上有人说是大家的审美观提升了,有些时候接地气贴近生活,让大家看了开心才是春晚的精髓吧。
晚上老爸又带着他俩讨论了会象棋,提议今晚十点半就睡觉,昨晚没睡好,大家一致同意,小夏先生居然没反对。尽管初一过的很平淡,一家人开心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