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一,按理说应该早起给长辈们拜年,但因为每年都是在城里过年,而且初一我还要上班,所以七点才起床。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奶奶家给奶奶爷爷拜年,一起吃了早饭以后我就去上班了。在单位就是一整天,本来想初一应该不是很忙,但我想错了,就早上没忙,从十点左右就开始忙,到了下午更忙,甚至排队好长!中午就吃了半个小时的饭,还没吃饱!下午渴了也没空去喝水,幸好感冒好的差不多了。六点半左右才正式关门结束营业,瑞泽给我发语音,问我什么时候回家,他都饿了,想等我一起回去吃饭,想想这个小宝贝,一天的疲惫感转眼消失!晚上吃完饭,我们一起回楼上,他把恐龙的积木根据图纸拼了起来,以前遇到积木的问题都是让我帮他一起拼,现在就让我在旁边看着他自己拼,看着他感觉孩子又长大了,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明天还要继续值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