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忙,上半夜陪孩子爷爷奶奶过的年,吃完年夜饭又开车去了孩子姥姥家,陪姥爷姥姥过的下半夜。
今天早上又返回来找到我们老傅家的大部队一起出发拜年,我们这个大家庭光晚辈就三十多口,浩浩荡荡那是相当壮观,每到一个长辈家上楼的时候两部电梯都乘不下,大家聚到一起热闹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