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们起了一大早 收拾 打扮漂亮滴 就开始走街串巷 去拜年了 碰见熟人都会来一句 过年好 过年好 天太冷了 走了没多久就把我们给冻回家了在家坐在炕头上磕着瓜子 唠着嗑 美哉悠哉
新的一年愿我们 虎年如虎添翼 事事更上一层楼 事事顺意 平安 健康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