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要早起床出去拜年,这个时候的孩子们应该是最激动的,我家的也不例外,早早的就起床穿好新衣服,等着出去拜年了。
我们家人口比较多,大人孩子一共有十四五个人吧大约。出门也是一支不小的队伍,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出发了,挨着所有的亲戚家走了一圈,最后到了嫂子家,这也是我们每年初一中午的最后一站,到了嫂子家都要在她家吃完饭再回家,今年也不例外……。。
饭菜做的很丰盛,我们吃的很开心[[EMOJI:%F0%9F%98%83]],喝酒的喝酒,喝饮料的喝饮料,你一言我一语,说说笑笑,真是忙碌又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