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给大家拜年啦,亲子日记一直想写,但还是没能一直坚持,在新春之际,我决定继续写下去。今天我们在“玩”中度过,主要是吃吃喝喝、聊聊天,时间也过得很快,本来说好带菡宝去看电影的,因为考虑到疫情防控,我们决定在家边看边玩。
晚上玩了会,菡宝说想睡觉了,我们读了会书,聊着聊着她很快睡着了,估计是“玩”累了(白天没睡午觉)。在此我们给各位拜年啦,祝虎年吉祥,平安喜乐。好梦!
Mark——玩, 是孩子的天性,我们应适当调整下焦虑的心态,相信孩子们也都会表现棒棒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