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昨晚一直守岁到半夜,早晨起来的不是很早。吃完晚饭就开始了电话拜年,说实话现在已经没有了我们小时候那浓浓的年味了,兴趣也跟我们不一样了,都不愿意出去玩了,窝在家里看电视,这几天有点太放纵了。当然今天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家老二的生日,蛋糕拿回来可把她高兴坏了,小孩子真的挺容易满足的,玩起了,拆包仪式,根本停不下来。
老大看电视真是入迷,怎么叫都不听。就决定带着他们去公园逛逛,缓解一下视疲劳,看时间长了怕眼镜受不了。到了公园不淡定了,一下子被娱乐项目吸引了。缠着要玩,最终选了一个自己心仪的娱乐项目,一个射击类的游戏。没几分钟就把所有的子弹打光了,意犹未尽。一个劲说自己还有更强的实力,还没开始施展就结束了。告诉他,体验一回就可以了,出来遛遛主要是怕眼镜太累,影响视力,慢慢也接受了。溜达一圈后就回来了。孩子还是小了,玩心太大,而且不懂得自控,容易被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