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吉祥,如虎添翼♥️ 早早起床,我们要去给老奶奶磕头拜年。穿新衣戴新帽出发,四世同堂的老奶奶今天是乐开了花[[EMOJI:%F0%9F%98%9C]] 开车回老家拜年了!君翰同学也跟着我们串门拜年,好像过年就数小朋友最开心,无忧无虑,一直在前边和弟弟跑跳打闹✌由于姥姥姥爷今年在烟台过年,所以只能是视频拜年了! 祝姥姥姥爷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昨天就跟嫂子他俩约好今天晚上一起看电影,但是不带两个小朋友,担心时间长,怕他俩闹,所以就只能麻烦大爷管理这俩小神兽了[[EMOJI:%F0%9F%98%9C]] 为了了表歉意,就带小朋友们去吃火锅。吃完小神兽们就被接回家了,我们四个就开心的奔向电影院了!开启大朋友们的开心之旅,难得啊✌ 回来的有点晚了,小朋友都睡着了,那就让他跟弟弟一起睡吧,明天一早再去接[[EMOJI:%F0%9F%98%9C]] 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