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 周二 晴 1585天
今天原本该早早起床吃水饺,可公公和宝爸都回来8点多,我和婆婆4点多起床包水饺一直等到8点多。
吃完饭后回老家烧纸顺路去两位奶奶家拜年。
现在为了不聚集也不串门拜年,打个电话聊个吉祥的话就代替了往年的步行串门。这样虽然省了步行距离,但貌似感情有点淡了。
昨天儿子用桔子皮做了小桔灯,画上虎的面目,用手机灯光一照活像一个老虎头。
等回老家回来后就不早了赶忙包水饺。饭后睡一觉真舒服。
起床后想开车带孩子出去散散心,可一辆车停在路上打电话也不接。只好让宝爸下楼帮我开出去。宝爸刚开车那人就开走了。我只好自己开出去。
本想带孩子去葛店玩,可已经堵了路,我们只好沿黄河公园回家来。
天渐渐黑下来,我煎了水饺一家人吃。
有点困了睡觉,晚安家人们。
济阳实验二小李永豪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