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249篇,2022.2.1周二,晴,-6~3℃
今天是正月初一,也是春节的第一天,是拜年的日子,早上你和妈妈姐姐在老家,吃过早饭,就去拜年去了,当然因为疫情原因,没去到处去,只是到楼下四爷爷家和对门姑奶奶家拜年了,我因为今年在单位值班,所以你们就代表我去了,我还视频拜年了,也挺新潮。拜完你们见到了堂姐和堂妹,一年没见,都不认识了,你跟我说好陌生啊,是啊,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因为接触交流才会更加深厚,我想这也是为啥祖宗们要设定各种节日的目的吧,过节就得回家啊。
中午你们吃了饭,给我打电话,说是妈妈开车回城里,你们打开导航,我定位着车,你和姐姐跟妈妈一块注意着路况,中午顺利到达姥姥家,我也放心了。一路车程,我们全家人心在一起,亲情共振,平安就好。晚上我回到姥姥家吃饭,你大姨一家,我们家,姥姥家,十几口人在一起,热闹非凡,我们大人们聊着生活琐事,你们兄弟姐妹们开心玩耍,过年真好,亲人团聚,心灵沟通,你们也开心的收了大红包,希望你们别把学习忘了,做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