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欢喜喜过大年, 农历正月初一亦是2.1日,新的一年新的一月!祝愿大家虎年行大运,大吉大利!今天老李家的男女老少齐聚一堂,东家走,西家串的给老一辈们拜年~甭提有多开心了~虽然没有了往年的烟花爆竹,但聚在一起踢题毽子,吹吹气球,再来个吹气球比赛,就是有点废腮帮子,大家还是乐开了花~小孩子们高兴的你追我赶的玩气球,大人们吹气球,仿佛回到了我们小的时候……最主要的事收到压岁红包的激动的时候~甭提那小嘴巴有多甜了.孩子们嘛,总是怎么快乐怎么来~
由于翼如老奶奶在我们家过年,来的小辈儿们也比较多,总少不了端茶倒水,递烟拿糖的~这么年轻的我怎么担起这大任呢……有点废腿~浩廷,翼如 今年更是开心,来的都是哥哥姐姐的,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看电视,最主要是一起看恐怖片,一个个都在比着谁最勇敢~每当恐怖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两个的孩子,嗷一嗓子~从开始害怕到最后的习以为常……
估计这个初一,属我最忙,估计没有人比我更忙了吧~从早晨开始扮演小二角色,回老家拜完年回来,中午扮演了厨师角色,都吃完了又扮演了服务员角色~下午又担任司机,开车带着翼如爷爷回老家拜年~好不容易回到家.一屋的侄子外甥的等着厨师长掌勺……我这一天,八个我也不太够用。晚上收拾完,老奶奶让休息,休息了一个多小时想起来明天还得包饺子,又开始慢慢长征路~人多力量大,比昨天晚上用的时间短~就是安排这一群人休息费时~都没有这么多人一起睡过,得亏炕大,房间多,被褥多要不然~哈哈
忙碌的初一,虽然人是累的,但心里是真高兴…,那可真是比吃了蜜还甜呢~
多年以后翻看日记,会不会嘴角上扬~[[EMOJI:%F0%9F%A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