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晨5点就起床下饺子,孩孑们也都起来了,笫一件事就先去给爷爷奶奶磕头拜年要压岁钱,这是孩孑最开心的事。
吃完水饺孩孑们换好新衣服,就迫不及待的出去拜年,街上人来人往像赶大集一样是真热闹,我们一起拜到十点多,家里来了客人中午在这吃饭,我又开始准备中午的饭菜,孩孑他二爷和四爷家俩大家子,我做了二桌子菜,这大年初一就开始做饭,我说实话是真不爱过年,下午吃完饭又收拾了一下午,这年过的是真累,晚上7点就上床睡了,这是一年中睡的最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