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昨晚看春晚看的挺晚的,今早集体睡懒觉。起床后去给爷爷奶奶拜年。
前几天婶婶说栈桥有好多好多的海鸥,我们放假了可以去喂海鸥,孩子们开心极了,吵吵着今天就要去,于是我们一大群人向海鸥出发。
到了之后没看到那么多的海鸥,有点小失望,但是过了没几分钟一大群海鸥从海面飞来,赶紧拿出备好的馒头,三小只分一下开心的向海鸥抛去,奶奶和爷爷也开心的像孩子一样,看的太入迷了,都没有发现涨潮,以至于鞋子都湿透了,才发现自己四周都是水,再晚一点就不能上岸了!
102班 吕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