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跨完年了!
为什么中国人要过大年?因为过大年,是家人团聚的时光,是亲情的延续,是亲情的传递,是家人爱的交融。忙忙碌碌一年,辛苦365天,为的是除夕夜全家团聚的年夜饭,是大年夜一声:妈,过年好!爸,过年好,身体健康!是手机上一声声提示音!是春节晚会前交汇的眼神,是爽朗的笑声。
老大说:“过年这几天不用写作业,电视随便看,还能拿红包!”
老二:“过年,我可以喝饮料”
孩子的愿望,现实!我的愿望,让我睡到自然醒,让我静静的看会手机,忘我!
现在正在拜年的路上,期待明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