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早的起来下了水饺吃了饭,因为爷爷是家族里最老的老人了,所以拜年的第一个来的就是我们家,吃完饭穿戴整齐和拜年的长辈、兄弟姐妹一起出发拜年,孩子们欢声笑语,和长辈说着吉祥话,长辈就一个劲儿的给往兜里装糖,得到奖励的孩子们嘴巴更是甜甜的,逗的长辈合不拢嘴,一个早上都是收获满满。姐姐领着几个小萝卜头玩游戏,姐姐想歇歇喝口水都不行,小家伙儿们拽着姐姐要和姐姐玩,姐姐也由着他们领着他们玩,晚上又是满满的一桌子美食,玩了一天的小家伙儿们都很能吃,边吃姐姐边说,妈妈这个肉丸子真好吃,我想说宝贝你是不管什么肉都好吃好不,就是一个肉食主义者,不过我还是和姐姐说也要多吃点蔬菜,姐姐说不吃不过给夹到碗里也都吃了。
新年新气象,亲子共读我一直在路上,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