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年都回老家过年,在叔叔家把奶奶接来一块过年。叔叔家还有两个妹妹。老家离东城需要开40分钟左右车程,二十七二十八两天就是打扫卫生收拾房子。二十八早上我开始收拾回老家所用到的物品、光衣服两个宝贝加我的就一个大行李箱。还有零零碎碎的酒三四个包[[EMOJI:%F0%9F%98%AE]][[EMOJI:%F0%9F%92%A8]]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吃完饭以后就要开始走了,因为还要去镇上卖给奶奶说我年货,先到奶奶家的时候已经四点了。奶奶说一直在等着,怎么还不到。(其实做父母的心永远牵挂孩子,不管孩子有多大)
下午豆子开始拉肚子,颜色深绿色,把我吓坏了,宝贝一直哭,我也很着急。赶紧叫上小区在一个诊所看的,这个宋医生还真是很厉害,五点半贴的膏药到了九点基本拉的颜色就变正常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EMOJI:%F0%9F%99%83]]到了二十九上去又去看了一次到现在就挺好了,肠胃消化不好需要慢慢调理、吃饭注意。
真的是养儿方知父母心,稍有一点不舒服心就跟坐过山车一样[[EMOJI:%F0%9F%98%82]]我这个年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