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按照老习俗是回娘家的日子。由于距离娘家得开车将近两个小时,所以早上七点就起床洗漱,匆匆忙忙吃了点饭就领着俩娃回娘家。
回娘家的心情无比激动,一路上闺女跟儿子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就像好久没有回姥姥家似的,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孩子爸爸开车格外小心,心情好,风都是暖的,空气都是甜的![[EMOJI:%F0%9F%98%81]][[EMOJI:%F0%9F%98%81]]
到家就看见妈妈早已做了满满一大桌子菜,无论我再大在妈妈眼中永远都是孩子,有时间一定要多多陪伴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