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初一早上起来不用出门拜年,都是电话拜年。
吃完饭,大宝提议说:“咱们玩扑克吧[[EMOJI:%F0%9F%98%8E]]”我说:“可以,娱乐一下吧。”大宝拿出扑克跟爸爸玩扑克,大宝把把赢,越赢越爱玩[[EMOJI:%F0%9F%98%82]]玩了整整一上午。
中午饭时间到,大宝说不吃饭继续玩[[EMOJI:%F0%9F%99%83]]那就继续吧[[EMOJI:%F0%9F%98%85]]
过了一会大宝说:“吃点零食吧。”于是零食大作战开始了,不一会好几袋被她消灭了,看来是饿了。吃过好吃的又看了会春晚,过年就是这种感觉,全家聚在一起,心情美美的。
美好的一年开始了[[EMOJI:%F0%9F%92%AA]][[EMOJI:%F0%9F%92%AA]][[EMOJI:%F0%9F%92%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