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1 亲子日记第692篇
今天是大年三十了,数着数着这年终于来到了,昨天我们才开始放假~中午开了年会,聚了餐聚餐之前有主持人开场,老板和经理讲话,最后是给优秀员工颁奖。此次的奖品有500元现金和一套高档化妆品,还有荣誉证书,优秀员工是由各个班组投票选择的,我班上的优秀员工是我的老大姐,这个称号是他应得的。投票时,她的票最多,其次是我的,我和她还有两票之差,既然有两票之差,肯定我有我的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好我的责任心,改变自己的不足之处,继续好好工作,当好我的负责人,负起我应该负的责任。
话说今天大年30我们一家人早早的起床了,因为今天要回老家过年,今天也是镇上的大集,我们回去后先去赶了集。路上和妞爸说起来,小时候赶大集,最让我难忘的是集上那香喷喷的大包子,妞爸也说那个时候的包子真好吃,不知道现在是好吃的太多了,把嘴养馋了,还是说包子确实没有以前好吃了总之现在吃不到那个味儿了。停下车来到集上,从这头走到了那头,也没见有啥新鲜的到最后买了龙糖,还有年画,还有爆米花就回家了,回去以后奶奶还不在家,爷爷先把她叫回来的。一顿忙活下来,开始准备中午的饭,做的糖酥鲤鱼,炖的排骨,炒了几个青菜还有啥嘞?我都忘了,总之是吃饱了。吃完饭,下午就开始包饺子了,先包的明天早上初一下的饺子,然后又包的韭菜馅,我们晚上吃的。本来大宝想在家住下的,可是到家看了奶奶的炕太小,她又不想住下了,他不住下桐贺肯定也不能住了,她自己在那里,晚上会闹的,于是吃晚饭过后,我们一家四口又回楼上了。今年因为控制放烟花爆竹,所以大家都很自觉没有放的,年三十的夜晚,格外的宁静。为了迎接冬奥会的到来,有个良好的空气环境,人人献出一点爱心又何妨?
回到临邑时间还早,我们又去看了花灯,今年的花灯好漂亮呀!县医院门前那条街上有个灯街,广场上也有好多,我们在那玩了一会才回家,又给小朋友们拍了几张照片,当做纪念的留念吧!
渤海路小学四年级一班
张桐嘉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