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心情格外高兴加激动,最幸福的路就是回家的路。“带上笑容,带上祝愿,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还没出发,老妈打来电话,叮嘱路上车多,慢点开车。老妈准备了一桌子丰盛的午餐,我们一大家子边吃边聊,聊小时候,聊现在,聊孩子,话题可不少。无论自己多大,在父母眼里永远是个孩子,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