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走亲访友也开始了。早上睿祺一如既往地早早起床写作业,然后迅速洗刷吃早饭然后回老家上坟,随后我们就领着孩子给业务奶奶们拜年,孩子也收到了奶奶们给的压岁钱看得出心情格外美丽。
中午在大舅家吃饭,跟嫂子喝了点酒有点上头晕乎乎的,还是把孩子换下来的脏衣服洗了。睿祺呢神头不错回家后就继续没完成的作业,英语与读书,豆宝则在一边画画,过年是孩子最快乐的时刻,吃好穿好心情好关键是作业少。这不晚上酒局还要继续!过了今天放纵时刻就要结束,上班的、上学的就要步入正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