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十一天,今天初二走姥娘家。早晨早早的吃完饭,就出发了,路上车还是比较多的,孩子也是很兴奋,天气晴朗,适合睡一觉,中午的时候到达姥娘家,姥娘早把饭做好了,这几天就是吃吃喝喝的,感觉都胖了,过了年又老一岁,岁月催人老,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我们有时还觉得自己很小,真的不得不承认,我们就是人到中年了,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纷纷说,小时候的事,感觉还在做天发生似的,孩子们在旁边玩耍,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