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 星期二 晴 第四篇
大年初二回是回娘家的日子,心情特别开心。孩子们也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姥姥,都早早的起床穿衣。待到孩子爸爸上完坟,把给大姑小姑的礼品一一送去,我们就启程回家了。
到家后,孩子们见到姥姥可开心了。姥姥也很高兴,还给了孩子们压岁钱。今年姐姐没有回家,妈妈说姐姐生病了。妈妈很担心,在家吃完饭没多久,我们一起去姐姐家看望她。姐姐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我们都放心了不少,待了一会,我和弟弟妈妈就分别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孩子们想爬山,于是我们就去了常山。爬山差点把我累趴下,俩孩子却精神抖擞。两个小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看到姐姐的信息,姐姐和我说了她的病情。我呆住了,有点反应不过来。心情也不好了,好担心,除了安慰姐姐,其他的却无能为力。姐姐让我也去医院检查一下,好安心。好无助啊,怎么办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