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今天早上我和孙士茹爸爸包完水饺,按照老习俗给已故长辈上坟,之后去她爷爷奶奶家,我和她爸去看望亲戚,由于种种原因,两个孩子没让她们去,孙士茹又来脾气了,发了一早上牢骚,,好说歹说终于平静了,终于答应明天带她去姥姥家,才开心了,下午我们回家之后,她和弟弟跟我说表现还挺好的。
其实现在想想确实是陪伴两个孩子的时间太少了,我们平时上班,我基本上没休班时间,只有晚上下班,也就过年这几天的短暂时间,真的感觉对孩子们有亏欠,以后要多抽时间陪伴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