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回娘家的日子,可我们忙完店里的活回去的时候也已经12点多了,孩子姥姥和二姨早已经把饭菜准备好了,洗洗手我们就开吃啦。
吃完饭原本我们是要集体出去挖野菜的,可是我忽然有点肚子疼就没去,他们也就没去。最后只有我勤劳的老公自己出去挖了。我们在家里玩起了牌,老少三代玩的不亦乐乎。嘻嘻哈哈一下午,晚上还能吃上香喷喷的鲜美的野菜,真是幸福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