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是星期三,年前答应她要带她去看一场电影,[[EMOJI:%F0%9F%98%84]],等啊等啊等,终于等来了,早晨一开始就高兴的不得了,早几天就买好了电影票跟她说是熊出没之重返地球,每次看到电视上出来的预告片她都会很兴奋的嚷嚷着爸爸、爸爸快看那就是我们要去看的电影,我就说是的几天以后我们就去看,你要听话。
定的下午14.50的票,吃完中午饭在家玩了会,中午她没睡午觉,我感觉她是很兴奋,我们开车来到了电影院停好车我们一起走进了电影院,我去取票,她和妈妈去选了一杯自己喜欢的奶茶,电影开始了,因为是第一次看3D电影,有一个片段是有一只蝴蝶在飞,好像在自己眼前,管圣涵竟然伸出了小手想去捉,我在旁边笑了一下,她竟然不好意思了。
晚上回到家吃完饭跟她看了一会书,里面有一只枯叶蝶,我觉得她肯定不认识我就教了一下她,她说我知道它的名字,它叫枯叶蝶,我很震惊的问道说你怎么知道的,她说老师教的啊,我说真棒啊你竟然记住了,然后我还问她电影里的熊二是不是很勇敢,她说是的熊二还救了它的朋友,拯救了地球。
总结:我也感觉到平时自己忙于工作,缺少了对孩子的陪伴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