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但是我们习惯每年初二的时候去儿子的舅爷爷家,开启了走亲戚模式,跟往年一样白天在二舅家吃吃喝喝玩一天,晚上大姑姐回家,我们晚上再在一起吃饭聊天。
晚上回家的时候儿子跟我商量要再在爷爷家住一晚上,明天再回家,他爷爷也舍不得他孙子走,孙子也舍不得爷爷[[EMOJI:%F0%9F%98%85]] 于是我就同意了,答应我明天回家,正好书面作业写到明天的,勉强还能再玩一天。
回到家后,闺女中午没睡觉给她洗漱好了接着就睡着了,我也赶紧洗漱睡觉,感觉过年出门虽然一天什么也不干,就是吃吃喝喝,其实也挺累的[[EMOJI:%F0%9F%98%9D]]
晚安喽[[EMOJI:%F0%9F%8C%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