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小幸福:1-大宝给做的项链2-眼睛好多了3-队友看娃,我带老大小区晒太阳4-和安澜妈妈聊的好开心5-去老妈家吃好吃的
暖暖阳光下,两小只兴奋的跑来跑去,两大只在一起不停的东拉西扯,不亦乐乎。美哉美哉!!安澜家在烟台,上次见面还是十月一,两娃娃见面互相给了大大的熊抱,嘿嘿,娃娃处的好,我们自然也不错。我一直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请教安澜妈妈,因为安澜舅舅考上了清华大学,安澜妈妈学习也挺好,我觉得她家肯定有秘方吧。一番交流下来,觉得人家确实是教育孩子特别用心,和娃娃的玩的游戏一般是脑筋急转弯,每天陪娃户外活动很长,在烟台就天天在海滩上玩,基本不在家待。而反观我们,虽然不断提醒自己带孩子多锻炼,可是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不带娃出去,真是需要改进哈。
说到上学,她说她和弟弟都没提早进行什么,只是记得他妈妈要求回家必须先做作业,他爸不咋管。唉,感觉大任在肩啊。她还分享给我几个特好的公众号,没事多学习,自己会才中,加油吧,娃娃们的娘。道阻且长,行则有获。
晚上去姥姥家,娃娃舅舅说姝雅上课上的特别棒,乐的自噶自嘎滴,又上了一堂禁止饮酒课,老师瘾看来木过够啊。岁月静好的生活就是老爸
老妈身体健康,娃娃们在笑,我在看。
晚安,妞,明天加油再去请教安澜妈妈[[EMOJI:%F0%9F%98%8B]][[EMOJI:%F0%9F%98%8B]][[EMOJI:%F0%9F%98%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