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是闺女们回娘家的重要日子,一早起来,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没一会就到了老妈家,老爸老妈老早就在门口等着了。孩子们看到姥爷姥姥很有礼貌的问姥爷姥姥过年好,还收到了姥爷姥姥给的红包,孩子们很开心。
正准备炒菜呢!小叔打电话说是小妹今天回家认亲,让我们一起去他家吃饭,来到小叔家,小叔和小妹还给孩子准备了红包,一家人在一起聊天很开心。没一会婶子和小妹就炒了一大桌子菜,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聊天,不知不觉中就到下午三点多了,小妹他们也准备回去了,我们又去老妈家坐了一会,儿子困了,我们就回来了,一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