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
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心理美滋滋的,虽然平时也经常见,但总感觉今天的日子很特殊,在回家的路上,感觉风是暖的,空气都是甜的。
回到家,先是去看望娘家的亲戚们,然后在忙碌的幸福中度过了一上午,中午算是坐下来好好的跟娘家吃了对开心的团圆饭,聊聊家常,没有比这更幸福的啦。可是今天的二宝特别不给力,基本抱了一天,去哪都得抱着,就连睡午觉的时候都是抱着睡的,中间试图想把他放下,奈何他睡觉太惺忪,刚要放下就会试出来,然后哭闹着要抱着,今天想发脾气的时候我忍住啦,因为不想对一个不到二岁的宝贝大声的发脾气。我想这就是最近坚持下亲子日记带给我的力量,因为只要想发脾气,脑海里就会有另一个声音在体醒我,做一个懂得控制自己情绪的妈妈,要做一个带有正能量而不是负面情绪的妈妈。今天虽然在抱二娃的过程中,两只胳膊很酸痛,但是我坚持做到了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应该就是进步吧,下一步还是要继续加油的。
这次的娘家之旅真的是累并幸福着。也让自己有了继续坚持写下去的动力。
三实验小二班嘉宁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