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回了趟婆家过年,今天才回来,一路劳累奔波,女儿也累的够呛。回来赶紧收拾了收拾家里头,然后我郑重其事的对女儿说:“从明天开始,你又要开始写作业之旅了。赶快把作业给我写完它。”她又哭天喊地的,有时候想想她也是挺累的,一天到晚低着头写作业。不过又想想,学习这点苦受不了,将来在社会上吃的苦更多,现在吃点苦以后吃的苦还能少一点,我就一直希望把女儿的数学好好提上去,这几天花费的时间太多了,都没怎么写作业,又开始飘了,这可不行要给他压下去,扼杀在摇篮里![[EMOJI:%F0%9F%98%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