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二本该是回娘家的日子,特殊原因今年我们兵分两路当家的留在孩子们的五爷爷家,而我和孩子们去了我的小叔子家,由于是小叔子走后的第一个春节为了不让弟媳妇孤单我们都说好去她家,大姐,二姐和两个妹妹以及各自的孩子们。
因为初一拜年的时都分了红包,所以今天都买了零食,以及草莓[[EMOJI:%F0%9F%8D%93]] 还有砂糖橘。孩子们很快都沉浸在电视里,大人也都忙着准备午饭。温馨的氛围围绕大家。吃完饭我们一直玩到快五点才回家。到家老公就急切的问我弟媳的状态怎样,我说很好。老公又说弟媳很识大体。而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只不过面对困难的时候我们选择的迎难而上。祝福坚强的弟媳往后余生都被温柔以待。万事顺遂,!以后的道路大家会一起陪你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