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早上给俩娃娃做完饭,伺候俩人吃了饭,不知道的到了11:00,这时手机响了是小姑打电话让我们来吃午饭,赶紧洗漱穿衣带着娃娃们到小姑家,小叔也来了,刚进屋小姑就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洗手吃饭,今晚又在小姑家住下了,感觉到了自己娘家一样实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没有任何的束缚感。就这样我们一天没有出门,窝在家里也挺好的。晚上跟昊霖一起做了口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