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大年初二,出嫁的女儿回娘家大多都是这一天。我也不例外,因为放假太晚,年前都没回去,就等这一天了,我也想我的爸妈了!早早地起床收拾好了,开开心心回娘家!一路看着沿途风景,虽然路途很远,但是一想到是回家,就会觉得幸福!依萍小朋友,也特别开心,因为小姨家的小表哥和表弟。也都会去姥姥家,又能一起开心的玩耍了,显得也格外兴奋!一路说说笑笑,很快我们就到了!先给姥姥姥爷拜年,姥姥姥爷也给准备的红包。我们去的比较早,依萍就不停的问小哥哥和小弟弟。怎么还不来呢?都等不及要一起玩了。很快妹妹家的两个小朋友也来了,三个人一起玩得别提多开心了!依萍还懂得分享,把带去姥姥家的好吃的和小哥哥还有小表弟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不知不觉的就很晚了,依萍告别姥姥姥爷,我告别父母就要回家了。
中二班池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