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月初二走娘家,但今天我没去,在党支部值了一天班,学了一天习,第一阶段114节课程到今天晚上总算完成了。
因为,小侄女家有姐姐要从济南回他们家,所以我们走亲戚也“调休”了,商量好初四再一起去,明天还要给姑姑过“七十三”呢!祝福天下的老人都健康长寿!
今天还有更开心的事呢,我们太阳雨文学编辑部的小姐妹们在一起,来了个小视频会议,只可惜不是全部成员,知道大家都很忙,但距离挡不住我们思念的心情!
但值得夸赞和表扬的是我们群里的那个一直“沉默”的姐妹,今天脸上洋溢的是自信和丰盈,还有身边那个可爱的小姑娘[[EMOJI:%F0%9F%91%A7]][[EMOJI:%F0%9F%8F%BB]] ,所以,感恩学习,感恩遇见,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感恩亲子日记,让我们跨地域相识相伴,同心,同行,祝福我们每一个人。
看着李艺飞妈妈给我发来的日记,我也好想飞到了东营,和凯博妈妈他们在一起……









还有一个迟迟不愿和我说再见,而非要“抱抱”的小妞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