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了,回娘家的日子,对于我来说是最开心的日子,相信对于每个结了婚的女人是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在今天,我们都可以尽情的对着自己的父母撒娇,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早上早早的起了床,准备着回娘家,拿上礼品,回家喽,作为父母不期盼着你拿着多少贵重的礼品,就想看着自己的孩子能来到父母面前,每年的大年初二都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喜欢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人都是感情动物,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给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