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如往常般回到了娘家,但与往常不同的是,我们长年未聚首的三姐妹终于在7年后重聚。
我们虽一个在日照、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潍坊,多年未见,但重新相聚后,并无想象中的陌生感,也无两眼泪汪汪的感伤,有的只是莫名的亲切感和久别重逢的别来无恙。话家长、说趣话、同举杯、唱老歌、聊美肤等等,我们的相聚,酣畅淋漓,毫无违和感。
在一旁玩耍的诺哥也很乖,大概他也体会到了妈妈与两个阿姨相聚的难得时光,或许多年以后,他更能体会这种姐妹淘亦或三剑客的老铁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