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本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是那我老妈和老爸,回东北过年了,老妈是东北人,所以老妈家的娘家人都在东北,已经是年过六十岁的老人了,思乡深切,作为儿女我们是比较支持的,趁着行动方便多回去看看娘家的亲人,月还是故乡的圆。
去不了娘家,我们又来到了奶奶家,今天也是孩子的姑姑们回娘家的日子,我们是个大家庭,孩子有五个姑姑,一个叔叔,满满的幸福感。
中午我当大厨,孩子姑姑们当助理,在她们的协助下,很快的忙完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儿子和叔叔家的妹妹也玩的很开心,时常的照顾着妹妹,当哥哥的就应该有个哥哥的样子,过个年感觉他又长大了很多,懂事了很多。
一家人其乐融融在一起,互敬互爱,幸福相伴。
家和万事兴,家是一种信仰,一种宗教,一种支持精神力量,家是爱的聚合体,试看天下之家,皆为爱而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