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新春的第二天我们要回娘家走亲戚啦。早上孩他爸去上坟,我和儿子在家收拾收拾等着他回来一起接我们回娘家,8点半左右回来了我们就往回走,结果走到柏戈庄时堵车了,我说掉头从常山走吧,走掉头走到常山店子那里又堵车了,哎呀,爸爸打电话问了怎么还不到家,我说那不行就再转路吧,又转路从皇华走,转来转去在路上得2个小时才到家,到家快11点半了。饭都快做好了,一看家里的客人基本快到齐了。
孩子们都玩的不亦乐乎,这是城市没有的乐趣,在老家的农村气息,看到他们在胡同里窜过来窜过去好快乐。
下午又去走了几个亲戚,晚上我们一起在大娘家吃饭,下午就过去了,碰见我的老同学王娜,现在我们都有家庭了聚会就没有那么多了,每次碰面都觉得好亲切。儿子和她儿子也玩的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