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2月2日,正月初二!因为昨天孩子发烧了,39.5℃,给吃了药让他早睡,今早起来的时候,看着孩子精神不错,决定出门带着他!
吃过早饭,带着孩子买了些礼品,就出门去了。走了一段路,看到路边有不少卖草莓的,一问价格,不便宜,23元一斤,但是孩子说想吃,所以就买了一盒接着上路。
到达目的地(孩他姥姥家),之前给他小姨打过电话,到家一看,看到他姐姐在家,立刻拿出给他买的[[EMOJI:%F0%9F%8D%93]] ,和他姐姐分享!孩子之间的相处就是简单,只要是分享就开心 得呲呲牙[[EMOJI:%F0%9F%98%81]] 我们大人之间,就说一些家长里短,这一年来的近况…一天下来,还有些意犹未尽,但是总是要回家的,就是希望接下的日子里,娘家人都平平安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