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孩他爹5点多就起床回老家上坟,8点多回来吃完饭又上床睡觉。离娘家近就是好,下楼时快11点了都。老爸今天值班,弟弟弟媳他们也回娘家了,老娘自己在家等我们。菜准备的差不多了,只炒两个青菜就行了。说实在的大鱼大肉的吃的够够的了,突然有个奇怪的想法想吃水煎包了,老娘接着安排,韭菜,茭瓜,鸡蛋,木耳,四鲜的。[[EMOJI:%F0%9F%98%82]] 人不管多大还是有个娘好啊!只有在自己娘面前可以为所欲为,想怎么着就怎么着。本来打算吃完晚饭再回家,又通知晚上去四叔家吃饭。过年就是这么回事,吃吃喝喝。回家就快十点了,明天初三了,得背经典诵读了,明天和文星一起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