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二,去姥姥家拜年,三姨家也从阳泉来了,轮着磕头领红包,小孩真好,有压岁钱挣,还有好吃的。下午带你们去食品街吃好吃的,雪山冰激淋约起来,任性的吃,管它了,我浩宝的原话,真的是看人,人山人海,人挤人,晚上陪着二姨父,三姨父打麻将,哈哈过年标配,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