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两个孩子的妈妈,老大是儿子今年九岁上二年级,老二是女儿六岁上幼儿园中班,照我儿子的说法:“妈妈你也是第一次做妈妈,有很多事也是第一次,我会原谅你的。”听到这句话我既欣慰又伤心,这是我九岁儿子说的话,虽然有时会因为各种原因忍不住打骂孩子,但我依然是他们最爱的妈妈❤️ ,妈妈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妈妈会努力改正,做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妈妈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