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后走娘家的日子,因为今年情况特殊,我们一直是宅在家里的,馨瑶今天表现的很好,没一直吵着出去玩儿,而是听话的写了作业,还听了几个成语故事。
以前我觉得孩子要自己做作业,自觉的学习,但陈馨瑶一直做的不够好,今天我一直陪着她,听故事,写作业,突然感觉以前我好像对她太苛责了,毕竟她还是个孩子。
以后我必须时刻警示自己,对待孩子要有耐心,慢慢来,一切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