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今天是走娘家的日子,今年我爸妈还是在青岛过年,因为我老公家要初三上坟,所以我们初三上完坟再去青岛看我爸妈。
今天任务是在家迎接孩子们的姑姑一家来,午饭基本都是大姑姐和婆婆做的,我和孩子们就负责聊天和玩了。
晚上,姝颜在唱歌(随便唱),还要教我唱,唱踏山河、半生雪、破茧.......我实在没唱歌的天赋,其实我觉得她唱的也呵呵,她还自我感觉良好,非要当老师,教了半天实在拿我这个学生没办法了,人家就网上K歌啦,先唱《我和我的祖国》,哈哈被分数打击了!再唱熟悉的《半生雪》,继续打击[[EMOJI:%F0%9F%91%8A]]哈哈。不过有一点很好,她一直没放弃,一直在练习,从C唱到B,一直在进步!
孩子,唱歌你可能随了我,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