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二,我们今天要回娘家,早起吃的水饺,然后把婆婆送去舅舅家,公公今天值班,吃过饭就走了,路上的车好多啊,追尾的也不少,不管去哪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车辆太多了。回到娘家孩子们给姥爷姥姥磕头,姥爷姥姥给了压岁钱。然后拿着她们的压岁钱去给她老姥姥,把她们些姑姥姥给笑得,说这几个孩子真懂事,长大了。早上走的时候三个孩都装了好多奶片糖给老姥姥,可见孩子们都有一份孝心,希望以后我们继续保持这份孝心。
晚上家里来客人,宝爸跟婆婆做的饭,我身体状况不怎么好,所以我负责看孩子,吃过饭他们在一起打扑克,十二点多才走,我就陪着婆婆跟姨一块聊天,聊他们以前得事,明白了很多事。亲情是永远都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