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领着闺女继续走亲戚,而我和儿子在家里没去,因为儿子还有作业要写,我也要收拾一下从老家拿回来的东西,所以就让他爷俩去了。
儿子写了一会作业,快到中午了,问我吃什么饭,我们俩人在家也不爱做饭,所以我领着儿子去了华莱士吃汉堡,儿子高兴的不得了,汉堡是他的最爱,吃完了汉堡,儿子要求去岔道口公园溜一圈,今天天气非常好,我一口答应了,在公园里,我们锻炼了一下身体,还拍了照片,有说有笑的,很是开心!就在我们继续往前走的路上,有一个烟头正冒着烟在路中间,我走上前,用脚踩灭了,就走了,没想到儿子在后面,弯下腰捡起烟头,口里说着,我们要保护环境,并把烟头扔进了垃圾桶。这时我一点都不吝啬的夸奖了儿子一番,真的表现的很棒,给他一个大大的赞[[EMOJI:%F0%9F%91%8D]] 我要向他学习。
玩了一会,我们就回家咯,今天又是开心且充实的一天!